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院内下载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院内下载>>院内下载>>正文
 
管工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样式(奇数页)
2016-05-11 16:11  

                1.绪论

第一层次(章)题序和标题居中放置,用小二号黑体字。其余各层次(节、条、款)题序和标题一律沿版面左侧边线顶格安排。第一层次(章)题序和标题距下文双倍行距,章后序号用“.”,如:“1.”。段落开始后缩两个字。每章结束要分页编写。)

1.1引言第二层次(节)题序和标题用小三号黑体字。题序和标题之间空两个字,后序号不加“.”,行与行之间为单倍行距,段前、段后设置为“1行”( 1.1  2.1  3.1……如果和第一层次编排在一起,段前设置为“0行”,段后设置为“1行”)。

美国著名质量管理专家朱兰1994年在美国质量管理学会年会上说过,20世纪将以“生产力的世纪”载入史册,未来的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

1.2 研究背景及意义

在我国加入WTO既成事实的情况下,面对日趋激烈的国际、国内市场的竞争,企业能否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不仅仅是企业在竞争中能否取得优势的问题,说严重点,它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生存问题。

1.3 国内外发展状况

1.3.1国外发展状况(第三层次(条)题序和标题用四号黑体字。题序和标题之间空两个字,后序号不加“.”,行与行之间为单倍行距,段前、段后设置为“0.5行”( 1.1.1  2.1.1  3.1.1……如果和第二层次编排在一起,段前设置为“0行”,段后设置为“0.5行”)。

由于国外许多工业发达国家具有较长的工业发展历史,它们对过程控制的研究也较早。在20世纪20年代,贝尔实验室就成立了由休哈特为学术领导人的过程控制研究组,以及由道奇为学术领导人的产品控制研究组。

一元CUSUM图和二元EWMA图已在工序控制中得到广泛的应用。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带动了柔性生产系统的快速崛起,小批量生产日益普及,对小批量生产的质量控制也越来越重要,小批量生产控制图(Control Charts For Low Volume Manufacturing)也得到了发展,主要有以下几类:

(1) 无先验信息小批量生产的控制图。1969年希利尔(F. S. Hulier)与新加坡杨中浩提出了小样本控制图,1991-1995年久森伯瑞 ((C. P. Qusenrerry)提出了Q控制图,但统计摸拟试验证实这类控制图检出异常的能力要远远低于参数已知条件下的控制图。

(2) 将相似工序同类分布的产品质量数据,通过某种数学变换成同一分布,从而可以累积起来成为大样本,于是可以应用大样本方法,常见的方法有通用图法、相对公差法、美军固定样本容量法等。

附件【管工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样式(奇数页).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