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
2016-04-11 19:25  

   管工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从筹备、动员、分组讨论、收集提案及确定反馈意见历时近一个月,于3月2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胜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钟高应邀到会指导;管工学院党政工领导方承武、岳朝龙、汪春胜、汪和平、郜振华、江雨燕和全院教职工共5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工会主席江雨燕主持。

   林钟高对管工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管工学院在新一届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乘着本届教代会的强劲东风,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听取了岳朝龙院长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发展基本情况、“十二五”取得的成就与存在问题及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6年学院重点工作从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积极营造科研氛围、加大引进人才力度、狠抓教风学风建设和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教职工的参政议政意识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规划。

   大会还听取了汪和平副院长作《管工学院科研工作考核办法(修订)》及《管工学院研究生管理相关要求补充办法(修订)》,郜振华副院长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管工学院综合考核优秀奖励办法(修订)》,江雨燕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书面),王晓蓉作《工会经费使用及财务收支》等内容。随后,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和办法。同时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管工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成员。

最后,方承武书记致闭幕词,对本次教代会进行了总结,他从修身、敬业、创新、共享四个方面对全院教职工提出要求,号召大家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作用,坚定信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学院新一轮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撰稿:王晓蓉、江雨燕 审核:方承武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