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科研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科研平台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学科建设>>科研平台>>正文
 
学院成立的研究院所---危机管理与决策科学研究中心(CMDS-Center)
2019-11-12 16:37  

危机管理与决策科学研究中心秉承安徽工业大学“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顺延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与人才培养的总体目标,本着求真务实的原则,致力于打造一支具有实干精神的科研团队,建成用于支持各学科交流的共享空间,以期服务于学校科研工作,并为国家及安徽省危机管理的实践提供决策支持。研究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培育用于支撑学院学科建设的特色方向、打造用于塑造与维护学术氛围及团结合作的科研平台、培养用于支撑硕士点发展的高端人才和形成实力强劲的学术团队。中心现有教授3人,副教授2人,讲师2人,博士6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5人,研究生10余人。

近年来,研究中心始终坚持“引进来,送出去”的人才培养模式,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校举办学术讲座,积极支持团队成员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科基金、安徽省自科基金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0余项,研究成果发表在SCI/SSCI/EI/CSSCI等检索的重要期刊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