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教学管理
 管理文件 
 培养方案 
 课程大纲 
 教学改革 
 质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管理文件>>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实施方案
2020-02-11 15:17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专)科在线教学组织与实施工作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经研究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

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有序开展、确保质量。

二、组织领导

各系(室)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开展在线教学的重要意义,落实开展在线教学的主体责任,认真组织本专业教师开展线上授课工作。为加强学院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对在线教学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在线教学安排,对在线教学期间学生的学习状况进行跟踪,及时了解、发现和解决师生在教学和学习中的问题,成立学院教学管理组(详见附件)。

三、落实责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专)科在线教学组织与实施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主要工作任务如下:

1212日前,各系(室)列出第一批线上教学课程清单(每个系至少组织一门课),发给院办王晓蓉老师。

2217日,第一批线上课程正式开课。

3224日,教务任务书中规定第1周上课的课程全部实施线上授课。

432日,余下所有课程均实施线上教学。

四、组织保障

1、本科生导师要切实担负起在线教学期间的学业指导和检查督促责任。

2、课程组统一组织线上教学活动,课程组负责人要发挥主导作用。

3、对于由于网络条件限制而不能参与线上学习的学生,教师要通过QQ等其他通讯手段提供PPT、试题等自学资源。

4、开展在线教学(特别是网络直播教学)的课程务必按照教务处安排的课表时间进行在线授课。

其他未涉及事宜,按照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专)科在线教学组织与实施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执行。

附件: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管理组

组 长:郜振华 王付宇

成员:汪春胜 汪和平 王功成 包菊芳 陈荣 周传华 江雨燕

潘瑞林 陈荣虎 张洪亮 张水旺 徐斌   王治国钟玥邢维迢

万媛媛 赵玉婷 刘瑜

秘书:王晓蓉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2/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