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教学管理
 管理文件 
 培养方案 
 课程大纲 
 教学改革 
 质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管理文件>>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综合考核优秀奖励办法
2016-12-01 11:21  

教师考核工作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评价教师思想政治表现、师德、教风和工作实绩的重要手段。为了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广大教师投身教学和科研工作,表彰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特制定本奖励办法。

一、基本原则

突出绩效原则,在教学和科研各个环节表现突出的教师和管理人员,体现绩效考核的绩效思想;突出重点原则,着重鼓励在科研项目、质量工程、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示范性原则,奖励应能够带动学院科研和教学发展的教师,具有示范性。

二、奖励范围

面向全院教职工。

三、时间界定

每年年终由学院办公室对上一学年度的教学、科研情况进行统计、审核、认定、汇总,并进行公示。

四、奖励条件

   获得学院综合考核优秀教师需满足以下条件:

1)当年教学工作量达到学院平均教学工作量;

2)当年科研工作量达到学院的额定工作量;

3)根据《安徽工业大学教师考核办法(试行)》计算综合积分,根据综合积分按高级职称和中级以下职称(含中级)两个层次评选出当年综合考核优秀的教师。

五、奖励标准

对考核优秀的教师给予一定的奖励,奖励标准为1000/人,获奖者当年科研不再重复奖励。

六、本办法经学院教代会通过,2016年起执行。

七、本办法解释权为院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