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教学管理
 管理文件 
 培养方案 
 课程大纲 
 教学改革 
 质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管理文件>>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严肃课堂纪律加强学风建设的通知
2016-12-01 11:19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根据《安徽工业大学学生课堂纪律》、《安徽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安徽工业大学学籍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制作如下规定:

第一条:学生应尊重师长,配合并服从教师的教学和课堂管理,按时上下课,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席,上课时不准接听或拨打手机,不得做与课堂无关的事;任课教师采用点名或收课堂笔记等方式,完成课堂考勤,对无故旷课2学时以上的学生应及时汇报到院办。

第二条:学生因故不能上课,需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填写请假单,由认课教师和辅导员分别签字;学生每学期无故旷课累计10学时以上30学时以下者,给予院通报批评;每学期无故旷课累计30学时以上者,根据《安徽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第十二条之规定给予警告及以上处分。

第三条:根据《安徽工业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第十三条规定,每门课无故缺课累计超过课程教学时数三分之一以上、或缺交作业量达二分之一及以上者或试验成绩不及格的学生,不得参加该门课程的考试。

第四条:受院通报批评及学校处分的同学的情况及时通报给学生家长。

第五条:本规定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解释。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实行。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一四年三月


各位老师: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我院特制定关于严肃课堂纪律加强学风建设的通知》(附后)。

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采取随机点名抽查、根据作业本数量、交纸条等多种方式严格考勤,无故旷课2学时及以上的同学名单及时报到院办王晓蓉老师处。

希望各位任课老师能在课堂上宣读一遍《通知》以示强调!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办

                                  2014.3.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