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师资队伍
 师资现状 
 教授博士 
 硕导简介 
 外聘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硕导简介>>正文
 
陈荣虎教授
2019-07-27 10:46  

   名:陈荣虎

导师情况:硕导

   历:博士研究生

   称:教授

   务:物流工程系教师

   话:2315381  

   编:243002                      

研究方向:复杂系统理论、不平等理论。

科研项目:1)不平等理论的跨学科分析和综合研究(15BJL014),国家社科基金,主持人,在研。(2)经济学中的演化计算方法论研究,国家社科基金(09CJL005),主持人,已结题。(3)考虑情感介入的消费者网购决策机制研究:基于网站质量视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1371013),第二,在研。(4) 皖西大别山区扶贫攻坚与区域发展(15ZD09),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大研究项目,在研。

科研论文: 1. 经济学演化计算方法,专著,经济与管理出版社,20132.经济学中的演化计算方法 [J],经济学家,201043. GRAS与较短距离结合的社会核算矩阵更新方法,统计与决策,2012,104. 基于经济增长意义的社会核算矩阵更新模型统计与决策, 2011,185. 基于系统动力学的混合仿真模型构建,系统仿真学报,2009,46. 动态随机一般均衡模型微观基础分析及其改进,南京社会科学,2013,2,第二作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