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组织发展 
 支部风采 
 群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校党委巡听旁听工作组巡听旁听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3-12-25 09:41  


12月21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六次学习(扩大)会,校党委巡听旁听工作组第十一组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叶凤华和工作组成员到会巡听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王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和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12月1日《求是》杂志刊文)。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赵颖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党的建设的篇目。王军、汪和平、赵颖、陈彬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

叶凤华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学习会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丰富能够及时跟进,安排合理,围绕主题能够结合学院实际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取得了好的效果。他指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就进一步加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他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进一步发挥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二要着力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结合本单位实际,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改进学习方法,把理论学习与专题调研结合起来,不断拓展学习的形式和载体;三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科学理论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会上,王军汇报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总体学习情况。工作组查阅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计划、学习记录、学习成果等台账资料。(撰稿:张园园;审核:王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