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组织发展 
 支部风采 
 群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3-09-11 18:00  

9月11日下午,管工学院在汇文楼a302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及党外教师代表胡钢、徐斌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

王军强调,全院教师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围绕“双树双建”总目标,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强大统战格局建设,持续协同配合,不断提升高质量做好统战工作的实际本领。会上,王军领学了《安徽工业大学2023年“创新发展高校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方案》文件精神。

赵颖指出,9月是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我们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各族人民的“五个认同”,才能促进各民族和衷共济、和睦相处、和谐发展,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汪和平在会上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希望党外同志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握契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要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科研和学科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为学院和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党外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针对如何做好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培养工作、如何开展高质量的科研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座谈会活动,加强了与党外教师的交流互动,使学院全体教师凝聚了共识,增强了责任担当,共同推进学院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同心协力、共谋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撰写:任静  审核:赵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