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组织发展 
 支部风采 
 群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治理动员部署会
2023-05-15 10:39  


5月15日下午,管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治理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春胜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赵颖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落实从业禁止制度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明确了新时代高校教师总体要求。她强调,全体教师要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自警自醒,筑牢思想防线,恪守职业道德,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

汪春胜强调,全体教师要对照教育部、安徽省和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制度规定和相关要求,做好“四查四看”,找准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排查治理工作;二、要注重工作实效,坚持学习教育和排查治理并重,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三、要抓好统筹兼顾,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治理工作要与日常工作实际相结合,与教育教学相结合。

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通过深入排查全院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张园园;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