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组织发展 
 支部风采 
 群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管工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7-12-22 11:26  


12月21日上午,管工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承武主持。

院党委书记方承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方承武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与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广大党员同志要坚定信仰,立足实际,以先进理论为指导,不断开拓进取,取得胜利。方承武还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党建工作,做好学习与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实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

院党委副书记岳朝龙指出,党建工作一定要重视起来,细化、深化,真抓实干,各支部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补缺补漏;同时,教学工作与党建工作要结合起来。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针对此次学习的内容,并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

                                   撰稿:王骏  黄代梅 审核:方承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