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组织发展 
 支部风采 
 群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管工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12 11:31  

12月11日下午,管工学院党委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李锦斌书记在省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承武主持。

院党委书记方承武首先传达了李锦斌书记在安徽省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长期、持续不松懈的学习贯彻下去,特别是要立足于安徽省省情、立足于安徽工业大学校情,实事求是,不能空喊口号。方承武指出,各位同志要深入领会“新思想”,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的十九大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确立其历史地位并作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是习近平同志,坚决忠诚、维护、看齐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各支部书记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组织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会议还传达了2017年度安徽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方承武强调:一要加强组织协调。各支部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和党委统一部署,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确保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本学院落地生根。二要以正在深入推进的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评估)工作为契机,科学定位,特色发展,争一流,创特色,进一步提高我院核心竞争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并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争取以优异成绩来响应党委的号召。

中心组学习之二(摄影:黄代梅)

                                 文/王骏 图/黄代梅 审核:方承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