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组织发展 
 支部风采 
 群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管工学院信管党支部召开转正会议暨“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大会
2016-12-13 18:00  

12月12日下午,我院信管学生党支部于管工会议室组织召开转正会议暨“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爱军主持,信管专业全体党员到场参与。

会议伊始,朱艺璇、李傲两位同志从发展为预备党员至今的个人表现、优缺点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转正自述,信管党支部经过投票决定意见,同意朱艺璇、李傲两位同志转正。紧接着信管党支部展开对“讲看齐、见行动”的学习讨论。会议上,周老师谈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周老师就目前信管支部党员在外实习、准备考研等存在特殊性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外实习党员要积极进行自我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学习水平;二是考研党员积极备考,也要按时参加支部活动,做到两者兼顾。会议接近尾声,党支部成员就“讲看齐、见行动”学习活动纷纷发表自己观点。“作为一名正在拼搏在考研路上的党员,就见行动而言,能够考上理想的学校也是最好的行动,同时自己也会积极为毕业班工作做实质贡献。”党支部成员李傲说。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讲看齐、见行动”学习的重大意义,对信管党支部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吕王梅、周亚新、周爱军;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