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组织发展 
 支部风采 
 群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管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党支部开展“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讨论
2016-12-13 15:11  

 

 

12月9日,工程造价学生党支部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和“向党中央看齐”两个主题对“讲看齐,见行动”进行了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梦凯主持。

会上,陈梦凯传达了学院党委“讲看齐,见行动”活动的工作实施意见,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并针对“四个意识”进行了解读,要求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树牢核心意识,在思想上充分信赖党的领导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在组织上自觉服从党的领导核心,在感情上深刻认同党的领导核心,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围绕“提高党员核心意识”和“增强党员看齐意识”这两个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同学们认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明确增强核心意识,时刻维护中央权威,时刻保持大学生党员对党中央的高度认同。看齐意识要求我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必须紧跟中央步伐,保持高度一致,要牢记入党誓词,立志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撰稿:陈梦凯、章梦含;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