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组织发展 
 支部风采 
 群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管工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2016-11-29 15:58  

 

11月28日下午,管工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召开了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承武主持,主持工作院长岳朝龙、党委副书记汪春胜,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方承武带领大家围绕《准则》和《条例》,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进行了深入学习。要求大家积极贯彻落实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的基本路线与方针政策,领会《准则》和《条例》精神内涵与意义。大家要坚决维护党的中心权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强化党性原则、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在学深学透《准则》、《条例》基础上,做好学习教育,坚决落实执行党的各项部署。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校二级网站暨新媒体建设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就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大家一致表示,将落实好会议内容,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落实整改和专项治理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  

(撰稿:万媛媛;审核:方承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