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组织发展 
 支部风采 
 群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方承武书记深入信管教工党支部指导学习并上党课
2016-11-22 09:34  

2016年11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方承武同志深入信管教工党支部指导支部学习,并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生动党课,方书记从以下几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树立理想信念

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全党同志必须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

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共产党员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和归宿。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作为自己的根本宗旨和行动准则。

三、坚持“三会一课”制度

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必须参加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和上党课,党支部要定期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

四、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员纪律

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员纪律,是全党的共同任务,必须全党一起动手,党员纪律包括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学习纪律等。

五、坚持民主集中制

民主集中制是党的根本组织原则,是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开展的重要制度保障。坚持集体领导制度,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是民主集中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始终坚持,任何组织和个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允许以任何理由违反这项制度。

六、坚持群众路线不动摇

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我们不仅要关心党员的成长,更要关心非党员的成长,多角度的关心他们,帮助他们成长。

七、用人要唯才是举

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推荐干部时以德为主,以正直、厚道、讲信用等作为用人的标准。

八、坚持反腐败

方书记强调,反腐败不只是高层领导干部的问题,普通党员也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防微杜渐。

                  信管教工党支部:赵峰

                  2016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