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组织发展 
 支部风采 
 群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管工学院物流工程系支部学习讨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对专项巡视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2016-11-15 10:14  

11月14日下午,管工学院物流工程系党支部在汇文楼B106集体学习讨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对专项巡视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会议由支部书记焦薇主持。首先由王帆朗读《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对专项巡视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简称“《方案》”,以下同)全文,全体参会人员根据《方案》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提出今后如何做合格优秀党员。

岳朝龙院长在讨论发言时特别指出:省委巡视组对学校巡视后,指出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参与到党建中,真正形成基层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行政工作中,按照组织原则,在“两学一做”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今后每次学习都要有主题,有主发言人。学习形式多样化,要结合本职工作,结合岗位来学。对照党章,问自己是否达到党章的要求。

所有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巡视工作,对于时刻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党员起到了很好的督促作用。

                                   撰稿:焦薇 审核:方承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