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就业服务>>正文
我院与芜湖三家企业签订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2017-11-17 11:31  

11月10日下午,学校与芜湖市人才市场及重点企业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在校本部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汪春胜出席。

交流会上,汪春胜对我院四个专业毕业班学生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学生就业与企业用人需求之间存在的信息不对称问题提出加强信息交流、推进学生进企参观实习等建议,从而实现校企精准对接,合作共赢。随后,汪春胜代表学院与芜湖三花自控元器件有限公司、芜湖新华联文化旅游投资管理公司、芜湖欧宝机电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签订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DSC_0032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扎实推进学院与地方政府、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稳步提升。(撰稿:邢维迢;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