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管工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颇丰
2016-11-02 23:07  

今年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开展了一系列多种形式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建了岳西毛尖山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实践队、舒城精准扶贫模式调研队、花山区社会实践队、中国住房公积金制度调研队、和谐马鞍山市交通调研队等十余支实践团队参与。同学们深入基层锻炼,取得的优异成果颇丰。

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师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在各基层单位推选的基础上,校团委评选出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宣传工作优胜奖。其中“光照童心”义务支教团队和赴舒城贫困户合作脱贫现状调研队获得团队优胜奖,住房公积金调查研究队和赴花山区暑假社会实践队获得优秀团队三等奖。在此期间,我院涌现一大批先进个人。其中有优秀指导老师:周爱军、万媛媛;总队长:樊王杰;优秀实践队长:方尤才、王涛、刘齐;社会实践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胡业林、胡靓、王芬、汪惠、刘海丽;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郭文杰、邱淑敏、罗媛媛、徐公杰、李云飞、朱萌列、汤倩、彭勇、张培鑫、许书琴、童华刚、刘仙纯、肖根来、甘丹丹、吴详、汪惠、黄甜甜、周基国、方子华、郝宾杰、吴治敏、吴振明、程牛、尹菊、仲昭林、丁苗苗、陈伟栋、段闪闪、徐思旺、常建国、周倩、张飞、阿媛、姚宇、姚佳、李欣、项敏、严晨、李桐、樊王杰、刘军洋、何铖。

实践方知人生事,磨砺才晓世间情!这是我院全体带队老师与所有队员们的共同心血,祝贺他们,同时也祝贺我院在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撰稿:胡洁玉;审核:万媛媛)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