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管工学院启动2016年度创新能力提升计划
2016-03-29 10:34  

   3月28日下午,管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6年度创新能力计划”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春胜主持,学工部、团委、工创中心(创新学院)、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师生近五百名代表参加了仪式。

  岳朝龙副院长代表学院做创新工作报告,指出,管工学院是较早启动创新教育工作的学院,“每日一设想”、“三百活动”等创新与人文教育活动发起于管工学院,近年来也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但成绩是过去的,学院今后将更加注重创新工作,将以在国家级赛事取得大奖作为学院创新工作的重点予以推进。汪和平副院长从创新活动目的,活动组织机构,活动内容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创新工作提升计划实施方案。工创中心(创新学院)冷护基主任为本次开幕式致辞,对学院启动创新能力计划表示祝贺,鼓励每位同学积极投入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

   启动仪式结束后,芜湖共生物流CFO、联合创始人王鲲先生为学生作了“我的创业路”专场报告,校团委书记王先柱结合团委职能和自己指导大学生参与挑战杯大赛的经历给学院老师做了一场关于大学生成人成才与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的报告。

                                                     (编辑:叶文菲,周爱军 审核:汪春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