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管工学院举行广联达建模大赛
2016-04-09 10:27  

4月9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于东区新机房举办了广联达识图建模大赛初赛,专业14、15级学生共36个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由学院工程造价专业老师出卷,各团队使用广联达建模软件建模。实验室宋红老师在场帮助进行了赛前准备和相关指导。各团队成员在老师指导下相互配合、各司其职。有的负责识图计算精确尺寸,有的进行实际操作软件建造模型,配合默契。在软件的实际运行中,大家由步步摸索到得心应手,各团队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不断成长。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大家各自完成了团队的建筑模型。

本次赛事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了专业知识认知,提升了计价软件的操作技能与识图绘图能力,加强了同学们实践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团队意识,充分展现了我院积极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本次赛事是学院2016年度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之一。

(撰稿:周亚新、周爱军 审核:汪春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