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管工学院邀请5家企业管理代表为学生做创业就业指导
2016-04-13 19:54  

   3月17日下午,管工学院邀请共赢教育、随身玩、华清远见、中软国际等5家企业管理代表为学生开展了创业就业指导。活动由学院13级辅导员主持,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各专业学生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20160317_145450

   讲座上,来自共赢教育、随身玩信息技术公司、华清远见教育、中软国际等5家国内知名企业的6位企业管理代表为同学们做了创业与就业指导。讲座伊始,我校校友共赢教育总经理付轩为同学们讲诉了自己的创业故事,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在大学期间合理做好学业与职业规划,运用大学时光,多学习专业知识,多参与社会实践为创业与就业做好准备。随后,随身玩信息技术公司管理人员为同学们提供了相关专业就业建议,并就相关专业发展现状、薪资待遇、就业前景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最后,华清远见和中软国际的企业管理人员向同学们进行了IT行业相关软件培训介绍。讲座的召开有利于解除同学们的专业迷茫,提高对所学专业就业与创业的社会认知。

   整场讲座气氛活跃,互动积极。会后,部分同学主动与企业代表们就创业与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单独交流。(撰稿:万媛媛;审核:汪春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