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新时代青年说】我院举办“花样年华,青春风采”户外运动
2018-05-14 07:51  

5月13日下午,我院女生部在本部田径场举办“花样年华,青春风采”户外活动,我院大一全体女生积极参与。

比赛共分为个人赛、双人赛和团体赛,每种类型另分设两个项目,球球大作战、你猜我猜、姐妹情深等趣味活动形式新颖。期间,在个人赛中选手们转呼啦圈,掂排球,与力量较劲,同速度角逐,共同诠释了各自的独特个性和青春活力;在花样接力时,选手们协调分工,配合默契,在指压板上跳绳,在红色跑道上赤脚奔跑,于起点、终点之间来回穿梭,展现出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场的男生则作为观众为参赛女生呐喊助威。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充分展示我院女生积极向上的靓丽风采。(撰稿:胡芳芳,钱慧敏;审核:邢维迢)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