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新时代青年说】我院举行“考研面对面”交流会
2018-05-14 07:42  

5月12日晚,我院学习部于东区阶教102举办了"考研面对面"交流会。由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拟录取的工143丁苗苗、息141陈伟、价141胡业林,被华中科技大学拟录取的工143储朱琴,被厦门大学拟录取的流143田甜五位优秀学子主讲,学习部副部凌薇主持。

会上,储朱琴就数学、英语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她阐述了复习数学时观看视频的重要性,并启示大家通过刷英语真题找寻题目规律。陈伟提醒同学们结合课本与习题,复习巩固知识点后加强习题练习。他建议同学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而不是盲目跟从别人的步伐。接着,田甜传授了其考研的成功秘诀,首要工作是明确考研目标,其次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坚持不懈、心无旁骛。丁苗苗则着重讲解了院校选择方面的技巧,“在选择考研院校的时候,要提前了解该学校的招生情况”、“在准备过程中不要轻易换学校”、“主动请教往年考研的优秀学长学姐”…最后,胡业林表示择校很关键,她提醒同学们慎重选择,理性判断,不要存在学习上的攀比心理。

此次交流会是我院“学优课堂”系列活动之一,交流会提供了宝贵的考研就业经验与心得,有利于引导同学们认清考研方向与形势,帮助合理规划今后的学习发展道路。(撰稿:管工学院学习部;审核:邢维迢)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