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工171班组织开展“学雷锋,扬传统”主题实践活动
2018-03-29 06:43  

3月28日,我院工171班组织班级志愿者在安工大幼儿园开展了以识雷锋、授精神为中心内容的“学雷锋,扬传统”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幼儿园,园长亲切地接待并引领他们到各自负责的班级开展活动。课堂上,志愿者向小朋友们提问关于雷锋的感人事迹,课堂氛围积极活跃。在小组成员的协助下,小朋友们热情地交流讨论并举手回答问题。随后,志愿者借以让小朋友亲自绘画雷锋,达到在他们心中烙印雷锋形象的作用。在学生们的细心指导下,小朋友们根据自己的认知和想象画出了颜色各异而又富有特色的雷锋画像。此次活动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深入幼儿园开展的“学雷锋,扬传统”活动,让小朋友更进一步理解了雷锋知识和精神,为他们树立了榜样和模范形象,同时,让志愿者在社会实践的参与中得到锻炼,更好地弘扬了雷锋精神。(撰稿人:王辉;审核:邢维迢)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