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价171班开展“留下书香,带走灰尘”图书馆志愿活动
2018-03-26 20:24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让志愿者服务成为我们的一种日常习惯、生活方式和青春时尚,价171班于3月26日下午2:30在本部图书馆开展了“留下书香,带走灰尘”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时,同学们都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接到管理员的工作安排后,大家自觉分成三小组,分别在三楼、五楼和一楼图书储藏室认真完成工作,这充分说明大家已经达到了一个忘我的志愿者精神境界,真正地融入到“我是一名志愿者”的状态。虽然整理图书是一项体力活,但是大家都任劳任怨,全身心投入工作中,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通过这次图书馆整理活动,同学们能积极践行志愿精神,弘扬服务理念,更好的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接班人。(撰稿:钱慧敏;审核:邢维迢)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