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管工学院志愿者宣传“换祭祀观念,倡文明祭扫”
2016-12-24 22:44  

12月19日——21日期间,为倡导文明祭祀,管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80名志愿者分批前往马鞍山丁家山公墓开展了为期3天的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清晨6点半,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手捧鲜花,向祭祀市民们宣传文明环保的祭扫方式。志愿者们介绍了燃放烟花炮竹,焚烧纸钱的危害,呼吁市民们转变祭奠观念,提倡文明、环保地开展祭奠活动,尽量选择敬献鲜花、网络祭奠等绿色环保的方式表达哀思。听完志愿者的介绍后,越来越多的市民主动放弃燃放爆竹,选择用鲜花祭奠。

为积极响应“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管工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志愿环保活动,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维护绿色和谐的生态环境。

(撰稿:万媛媛、贾前亮;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