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管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本科生辅导活动
2016-11-16 23: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两学一做”活动精神,11月6日-10日,管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管工会议室开展了为期5天的“两学一做”实践活动之本科生学习辅导,10余名研究生党员共累计辅导本科学生80余人次。

5天来,每天晚上6点半,研究生党员们都会准时前往会议室辅导本科学生解决学习中的各种问题,如课程学习困难、比赛PPT制作技巧、论文撰写细节等,辅导对象涵盖学院本科各个年级,研究生党员们对所有问题都耐心解答。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气氛和谐融洽,许多本科生表示:“以这种方式学习,学长学姐们不仅可以为我们解答问题,更可以给我们讲述他们以前学习经历和成长体会。交流过程中,我们不紧张、不害怕,敢于和他们沟通交流!”研究生党员们也表示:“很乐意为学习学妹们解答问题,分享经验,跟他们在一起交流很开心,自己也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研究生党员们牢记党员身份,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撰稿:王骏,邢维迢;审核:汪春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