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管工学院工业工程学生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2016-11-10 13:52  

11月9日中午,管工学院工业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24名成员,共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展开了积极讨论。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发表的《公报》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贡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新提法和新亮点”、“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新提法和新亮点”三部分内容。支部成员对文件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

“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关键就在一个“严”字。三年多来全面从严治党带来的巨大变化,党内政风民风展现的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充分表明党中央作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抉择是完全正确的,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积聚了强大正能量。”13级工业工程专业韩峰同学在讨论中发言说。

“从十八大部署建成小康社会,到全面聚焦从严治党,我深切感受到抓好党内政治生活和抓好党内监督的重要性,在这样大好形势下,党的领导体制必将不断完善。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做好先锋模范,要积极响应党的领导和思想。我们将带领更多人把党的理念方针宣扬下去。”14级李桐同学在发言中说到。

学习加深了支部成员对新形势下党的治党方针、执政理念的认识,支部近期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深化理论知识学习。

(撰稿:万媛媛;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