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我院开展六球运动篮球赛排练
2018-04-20 15:22  

4月20日,我院体育部于本部篮球场组织女篮进行排练。此次女篮院队参加者共10人,排练时间为1小时,并由体育部副部陈涌才、方侃及院队成员李吉昂指导训练。

在体育部精心策划下,紧张而又极具挑战性的女篮训练已经进行到第3天。考虑到女生投篮的种种限制因素,3位负责人使出浑身解数,积极帮助队员攻克各式难题。排练过程中队员们用汗水点燃激情,认真地学习投篮技巧,在训练赛场上不敢有丝毫的松懈;在中间休息时仍相互鼓励,共同进步。经过双方的配合训练,女篮队员均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个别女生从不会运球到现在基本能三步上篮。“时间紧,任务重,训练难度系数大,可是她们依然享受这个过程,始终以昂扬的姿态坚持并努力着。”培训负责人陈涌才如是说。

此次排练培养了女篮队员团体合作意识,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管工学子不畏艰苦、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撰稿:陈涌才;审核:邢维迢)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