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管工学院举行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
2016-06-29 12:56  

6月27日下午,管工学院于新大活隆重举行“2015-2016年度管工学院2014级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春胜,全体辅导员及管工学院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汪春胜发表致辞,对本次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及取得的良好效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随后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由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为在本次宿舍文化节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2014级辅导员陈梦凯对宿舍文化节进行总结并召开了暑期安全布置会。

此次宿舍文化节由2014级业主委员会主办,历时近四个月,以“绿色生活,由我雕琢;放飞梦想,共享青春”为主题,围绕“家文化”建设,融入诚信、和谐、创新等举办了一系列教育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大大提高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校园文化。通过本次表彰大会,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团结和动员全体同学以更加崭新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撰稿:胡业林,陈梦凯 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