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管工学院宿舍创意视频比赛结束
2016-06-21 13:01  

管工学院2014级业主委员会主办的宿舍创意视频比赛于日前结束。

本次宿舍创意视频比赛为期近一个月,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宿舍视频集中反映了宿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舍友间的和睦友爱关系。宿舍视频形式多样,构思独特,充满活力及新意。各个宿舍视频或搞怪逗趣,或温情脉脉,有的是对大学两年生活点点滴滴的回忆,有的是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也有天马行空的创意。经过业主委员会委员的投票,最终评选A210等10个宿舍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管工学院2014级宿舍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管工学院“家文化”的重要体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学生的青春活力,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撰稿:陈梦凯 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