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获得校优秀心理工作站评选二等奖
2018-06-12 09:36  

6月11日下午,由校心理部组织策划的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优秀学院心理教育工作站、心理教育部评选活动暨第28届“我爱我(5.25)”心理健康月闭幕式在东区新大活拉开帷幕。

我院心理工作站站长、16级辅导员万媛媛代表我院进行了答辩。万老师从“我们的团队,我们的日常,我们的品牌”3个方面对我院本年度的心理工作进行了汇报。答辩过程中她结合PPT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不仅有文字介绍,同样还有图片展示和数据分析等,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经过现场展示评分和答辩材料评分,我院心理工作站最终取得了91.95分的高分,在全校14个学院中,获得第3名,二等奖!我院16级张琳琳同学、17级胡新涛同学获得本学年优秀心理委员。

我院心理工作站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心理活动,工作上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展望未来,我院心理工作站还将秉持“呵护每一个心灵,关爱每一次成长”的初心,积极打造学院品牌,“用心、用力、用情”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和同学们一起成长。

(撰稿:胡新涛)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