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管工学院各年级开展考风考纪教育
2018-05-29 09:27  

528日,管工学院组织各年级在本部和东区分别召开了考风考纪教育,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辅导员们结合《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学生管理的通知》、《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对近期学生考试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通过对社会上存在的个别大学生“替考”、“代考”等不良现象进行分析,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树立起法治意识。同时,辅导员们还就期中考试的考风考纪进行了要求,提醒同学们考前认真复习,诚信考试,诚信做人。最后,辅导员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评估检查要求,提醒同学们要严于律己,不迟到早退,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以Stay hungry, stay foolish”结束,勉励同学们勤勉学习,拓宽视野。

此外,辅导员们还为同学们介绍了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相关政策。鼓励有志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部队中锻炼品格,报效祖国。

(撰稿:张鹏、万媛媛;审核:汪春胜)

QQ图片20180528135858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