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价161班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2017-12-08 10:36  


127号上午,价161班开展了“诚信应考”主题班会。辅导员、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长王翔从考试准则、违反考纪的认定和考试违纪处罚几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考试管理相关规定,重点讲解了考试违纪处罚的严重性,希望同学们诚信应考。随后,辅导员以热播电影《天才枪手》为话题,引导同学们思考考试作弊的危害。强调了良好的考风考纪对个人身心健康、成长发展的重要性,并结合考试中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同学们做到诚信应考。随后,辅导员还对班级学风情况进行了分析,对学习进步的同学给予了鼓励肯定。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诚实守信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意义,激励同学们以诚信为本,努力学习。从现在做起,自律自爱,完善自我,文明考试,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撰稿:查艳秋)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