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创新科技驱动区域协调发展”讲座

2017-10-21 22:06  

10月20日下午,我院组织中国社科院城环所主任王业强在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创新科技驱动区域协调发展”主题学术讲座。由院团委书记周爱军主持,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王业强以“科技创新作为第一驱动力”、“5大发展理念”等角度为切入点,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以科技创新驱动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性。他结合德国的鲁尔区、日本的筑波科技城等国际典型案例,提出要以通过调控科技创新能力的分布来减少地区之间的发展差距。随后,他针对国际上的典型案例讲解了三种科技发展模式,分析了我国目前的科技能力分布状况,并围绕我国现状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四点建议。最后 ,周爱军结合讲座内容为同学们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勿虚度时光。

讲座有助于同学们了解科技创新发展的最新资讯,促使其奋力开拓,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撰稿:万媛媛、苌思宇;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