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十九大时间】管工学院组织学习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8 22:57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管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集中组织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基层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备受振奋。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管工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营造十九大学习氛围。开学以来,学院开展了“学党章党规,迎十九大”专题教育、“迎接十九大,以音诉情——颂师恩、咏校情、效祖国”活动、“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配乐诗朗诵比赛、“喜迎十九大,学习青年书记”专题活动、“迎接十九大,和祖国合影”等活动。

“十九大终于召开了,和学院老师们一起集中学习感觉意义非凡。看完习总书记工作报告后,很激动,很振奋。感觉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了。”价161班汪柳同学观看完视频后说。

“十八大以来,感觉我们的国家发生了一系列重大变化,期盼已久的十九大的召开,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很多新的希望。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息162班沈福莉同学说。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纷纷就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

(撰稿:沈福莉、万媛媛;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