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党课培训

2017-10-12 12:36  

10月12日,管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对拟发展对象开展了党课培训,由院工业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主讲,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主讲老师以《将改革进行到底——党的自我革新》视频为切入点,引导同学们开展学习。要求同学们积极学习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制度改革、纪律体制改革等的内容;要拥护党的纲领,严守党的章程,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自身行为,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树立求真务实的作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结束后,学生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

“看了视频中优秀党员焦裕禄、廖俊波等的故事,也看了腐败党员干部的例子,让我们意识到了学习党章党规,践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的重要性!”丁颖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培训有助于提高我们的党性修养,看完视频,了解到了增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很有必要。对于我们学生而言,要不断学习党章党规。”周亚新同学深有体会地说。

(撰稿:万媛媛、凌薇、杭成;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