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迎接十九大,和祖国合影”活动圆满落幕

2017-10-06 09:44  

“城里的大楼,乡间的小路,你见证了自己的进步,也见证了祖国成长。”国庆期间,管工学院青年媒体中心面向院17级新生开展“迎接十九大,和祖国合影”优秀照片征集活动。

活动一经发布,就得到众多学生支持。举旗奔跑、挥洒凉墨、志愿服务……学生们相互号召,奔走于乡野小路、社区街道,用手机、单反等摄影工具定格可贵的祖国图景,从个人、家庭、国家等层面展示祖国繁荣富强,以崭新面貌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期间,每班推选三张创意照片参与“优秀合影照片”一轮评选。随后,活动负责人宋余琴、杨雅雯将作品匿名化,组织内部人员进行二轮甄选,根据作品创意性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其中,价172李佩、价172金圆、流173郑安琪摘获桂冠,工173黄艳婷、流172储菲、价172汤卓轩、流173施琦、工173陈虎生获得二等奖,工172王亮、工173何玉洁、价171杭成、流171侯丽、流172李洪宇、流173刘玉雷、息171吴舒兰、息171钟仁智、息172韩若晴、息172胡信婧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新生从日常生活中认识祖国,了解十九大精神,做有理想、有担当、有道德、有文化的时代青年。

(撰稿:宋余琴 审核:万媛媛)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