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增一产学研基地
2017-09-29 14:59  

2017928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春胜、副院长郜振华、物流工程系副主任胡钢博士等一行四人到访中国邮政速递物流马鞍山市分公司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签订了产学研基地。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马鞍山市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下属公司,主要经营国内速递、国际速递、合同物流等业务,国内、国际速递服务涵盖卓越、标准和经济不同时限水平和代收货款等增值服务,合同物流涵盖仓储、运输等供应链全过程。拥有享誉全球的“EMS”特快专递品牌和国内知名的“CNPL”物流品牌。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马鞍山市分公司一直是我校物流工程专业实习基地,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比较认可,希望与我校就人才培养、跨境电商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推动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撰稿:周爱军、审核:郜振华)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