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新生急救知识讲座
2017-09-04 18:02  

9月5日下午管工学院在教三南203开展急救知识讲座,讲座由校医院两位老师主讲,全体17级新生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校医院老师向新生们简述了医疗保险的待遇范围和就医时的注意事项,并分别介绍了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突发意外情况,以及遇到这些情况后正确的处理方式。结合实际案例,老师又深入浅出的给大家讲解了人工呼吸这一急救方法。他强调,要抓住急救的黄金8分钟,遇到突发事件要保持冷静,果敢应对。老师生动幽默的语言、真实的案例、活泼互动的教授方式深深吸引了现场的大学生。会后,同学们自发地在寝室张贴急救知识宣传海报,为更安全的度过军训和大学生活提供了保障。

这次急救知识讲座,向新生们普及了医疗保险和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帮助他们掌握了日常急救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自救互救的能力。

(撰稿:程永兴)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