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集中学习

2017-09-04 13:23  

9月4日下午,管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准则》)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承武主讲,全体党政领导、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方承武明确了中心组学习要求,强调学习要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并重点介绍了本次《准则》学习的基本要求。他阐述了《准则》对于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作用和历史经验,存在的突出问题、面临的形势及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紧迫性等内容。要求全体成员要带头学习,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将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随后,院长岳朝龙结合近期“讲、重、作”学习教育要求以及本次《准则》学习,分享了心得。他说,规矩面前人人平等,我们要遵守《准则》要求,作好学习表率。从小事做起,将《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院党委副书记汪春胜做了交流发言,他说,自“两学一做”开展以来,我们学院关于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越来越规范化。我们要将学习内容有效地落实下去。院党支部纪检委员江雨燕教授进行了发言。她说,作为支部纪检委员会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严格按照《准则》内容,做好监督。

(撰稿:万媛媛; 审核:方承武)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