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精髓,悟真经—管工学院开展习总书记“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开学第一天,我院晨跑新气象
2017-09-03 09:04  

“一二一,一二一,善管精工,青年先锋”,随着从管工全体新生口中喊出的掷地有声的口号,我院新生军训正式开始了。

9月3日早晨6:20,按照学院领导对新生军训工作早谋划、早动员、早训练的指示要求,我院全体新生在本部田径场集合,辅导员向全体新生做了军训动员,并提出要求:要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观念,听从教官及指导员指挥;要虚心向教官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和行为习惯;要勇于克服困难,磨练军人意志品格;要提高团队协作意识,增强组织性与纪律性。随后,在各班级助理学生的带领下,全体新生进行了军训早操训练。

我院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动员工作,新生报到当天下午,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各新生宿舍慰问,并就即将开始的军训做舍内动员。第二天早晨即进行军训动员并正式军训,实现新生报到与开学军训的无缝对接。(撰稿:邢维迢;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学工部 | 就业指导中心 | 党委宣传部 | 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