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杨善林院士应邀指导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
2018-06-13 17:26  

612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合肥工业大学教授杨善林应邀对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进行指导。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教授、校长魏先文教授、副校长林钟高教授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领导、骨干教师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校长魏先文教授主持。

汇告会上,谢能刚教授简单介绍了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情况,并结合已有学术成果重点对拟建的学科方向从队伍构成、方向建设内容以及未来建设思路进行了汇报。杨善林院士在听完汇报后,详细介绍了教育部关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方向设置情况,指出学科方向的设立要立足于学科发展的未来把握好主流方向和学校特色,并对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思路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建议。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学科建设的其它相关问题进行了请教与交流。

此次汇报会,与会人员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必将有力地推动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撰稿:黄莉   审核:岳朝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