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德群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2018-06-04 17:17  

6月2号下午16:0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教授来我院会议室做了关于题为“碳导入视角下新能源发电项目评价问题”的学术报告,科研副院长汪和平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听取了报告。

本次讲座主要内容围绕“目前能源短缺、气候变化等问题的大环境下,我们如何寻求低碳发展方式和实现可持续发展问题;如何推动新能源发电项目的投资加快新能源推广问题;以及对于亟待发展的新能源发电市场而言,如何提出一整套维护和推动新能源发电项目投资良性发展的策略”等几个方面进行开展。

周德群,男,博士生导师,教授。作为首席专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2项。共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7部,获省部级哲社奖及科技进步奖8次,获校级以上优秀教学成果奖2次,为江苏省品牌专业“工业工程”学科带头人、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能源软科学研究中心”负责人,江苏省高校优秀社科创新团队“能源环境经济与政策”带头人。

(撰稿人:邹家华;审稿人:汪和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