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举行“面向新时代的工业工程”学术讲座
2017-11-01 16:00  

10月30日晚,我院在本部教二208举行“面向新时代的工业工程”学术讲座。特邀方庆琯教授主讲,我院张洪亮、钟钥、暴伟、刘志平、陈彬、工商学院谈波等老师及17级工业工程全体学生到场。

IMG_256

讲座伊始,方教授以古诗切入主题,指出工业工程的四个特点:整体性、全局性、系统性及优化,详细介绍了工业工程的起源、定义、发展、基本特征、核心技术和基本要务。随后,方教授总结“统筹全局、精益求精、效益优先”的IE精神及“工作研究、综合评价、流程优化”的IE方法,告诫同学们应“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最后,方教授希望与会同学加强专业认知,树立专业信息,珍惜大学4年,按时上课,多进图书馆和实验室,积极锻炼身体,远离手机游戏,早日成才。

方庆琯教授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委员,中国工业工程专家,宝钢人才院兼职教授,广西柳工液压研究所高级技术专家,山河智能装备公司高级技术专家。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4项,市科学技术奖3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作为国家级高校精品课程负责人,先后被评为安徽省优秀教师和安徽省教学名师,曾荣获宝钢教育奖。(撰稿:何玉洁,邢维迢;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