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安徽求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经理李景远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2017-01-09 10:08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造价专业的学生对行业的认识,了解专业的最新动态,明晰专业的发展趋势。近期,宿州市利民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安徽求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经理李景远应邀在我校秀山校区汇文楼D110教室做了题为“造价专业之甲方、乙方和丙方”的报告。管工学院工程造价系主任王付宇主持了报告会。管工学院教师,工程造价专业、土木工程专业等相关专业本科生聆听了报告。

首先,李景远对工程造价的职业范围的执业范围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使学生对工程造价专业的职业需求有了初步的认识。其次,李总从工程造价的甲方、乙方、丙方三方对专业进行剖析,并结合具体的案例,分析了造价各参与方的工作特点、业务范围、工作内容及要求。最后,李总分享了工程造价管理信任化的发展趋势,包含云计价、移动网络等,开拓了学生的专业视野。

说明:Cache_4287fadbb7a6039a.

讲座接近尾声时,学生踊跃提问,与李总进行热情互动,就工程造价专业职位选择和BIM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撰稿:宋红 审核:汪和平 王付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