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江苏算友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军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2017-01-09 10:07  

近期,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苏算友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军应邀在我校秀山校区汇文楼D110教室做了题为“建筑领域人才职业发展”的报告。管工学院工程造价系主任王付宇主持了报告会。管工学院教师,工程造价专业、土木工程专业等相关专业本科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陆军结合自身从事建筑业十多年的工作经验,以生动的语言,从“职业定位”、“能力及方法储备”、“BIM与人才需求”等方面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交流。在职业定位方面,陆总强调观念转变的重要性,指出突破现状先要考虑的是“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有了这种强烈的目的意识,会集中精神思考“应该怎么做?”,并调动所学的资源,去习得需要具备的技能。同时,通过具体“平法”案例分享了学习和工作的方法,并结合个人的发展经历,分享了为人处事之道。最后,陆总详细介绍了建筑行业发展的趋势“BIM”的发展及人才需求,指出了工程造价专业学生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挑战。陆军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说明:Cache_7fa854a10ed9e7ec.

报告会结束后,陆军与现场老师和同学们还就工程造价专业考研途径和企业录用人才标准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同学们专业知识的积累,未来的工作素养、工作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撰稿:宋红 审核:汪和平 王付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