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河海大学、东南大学两位教授应邀来院开展学术交流
2016-12-23 10:18  

2016年12月21日下午,我院荣幸邀请到河海大学工程管理系,博士生导师章恒全教授、东南大学建设与房地产系吴伟巍博士/副教授,在秀山校区D208室为我院工程造价专业高年级学生、研究生、造价专业全体师生作了题为《当好老师,做好研究,写好文章》的主题报告,管工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岳朝龙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章恒全教授以“当好老师”为引子,分享了教学过程中经验与成就,为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如何当好教师提供了良好的指引和借鉴。吴伟巍博士从“做好研究,写好论文”的角度,结合自己在科研论文写作,与参会老师、学生共同分享了其基金申报的心得体会和成功经验。语言诙谐幽默,讲解内容思路清晰,以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突破口,对科学研究的思路与关键点娓娓道来,引导全体师生认识科研,不惧科研,对科研产生兴趣,开阔了学生的学术视野,也为教师们科研工作开展提点了思路。两位教授与在场老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互动,全体师生从慷慨分享中获益匪浅,现场气氛活跃,受到到会的师生一致好评。

会后,吴伟巍博士在学院会议室就基金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一一耐心解答,并结合评审的经验对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

两位教授不仅为我院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更重要的是为我院与河海大学、东南大学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撰稿人:白娟,审稿人:岳朝龙)

841611C62BC1A11B05ED131BFE8E6038

章教授与师生亲切互动

3A8AA98F8A997CF7C307F21596CE2151

吴博士诙谐幽默的讲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