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工作 |  实践中心 | 院内下载 |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管工简讯 
 一周工作 
 学术交流 
 评估评建 
 
当前位置: 首页>>一周工作>>正文
 
工作动态:4.6-4.12
2020-04-12 16:22  

一、召开党委会,研究科级干部人选;传达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二、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研究部署学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三、继续研讨并修改博士点材料。

四、持续强化人才引进工作,保持同相关学校优秀博士的联系。

五、院督导专家对线上课程进行了检查,并对课程中出现的薄弱环节及时与教师沟通,提出了完善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各专业教师积极申报“课程思政”建设项目;加强对学生毕业设计的指导,目前已完成所有专业学生的开题报告撰写工作;筹划开展“线上教学质量月”活动。

六、完成2020届校“优秀毕业研究生”院级推荐;根据国家自科基金申报时间节点,督促各位老师完成申报材料提交,本年度学院共申请自科基金9项,其中面上项目4项、青年项目4项、专项项目1项;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工作安排,开展2019年硕士研究生论文抽检及送检工作。

七、结合湖北、武汉相继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情况,加强湖北籍学生疫情安全提醒与教育,强调学校“六个一律”要求;完成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选拔和换届调整工作;继续施行就业工作“人盯人”策略,发挥已就业学生“就业大使”作用,每周公布班级就业情况,每周跟进个人签约情况;做好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给两名因突发情况导致困难的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加强学工队伍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要求,做好开学准备。

八、继续做好“日报制”和“零报告”,继续督促教职工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工作,做好教职工外出审批报告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政编码:243032  联系电话:0555-2315385 管理入口